贺依曼

人穷志短不好相处。

像我这样粗鄙之人 实在是打不出什么优美的tag
既不想烂大街 也不想仅限于自己
很想宣泄自己的情绪
却又只能承认自己的软弱无能
翘了课的下午 独自去了江边
果真还是冬日了 刺骨的风 也难受的很
总仗着自己稚气未脱 年轻气盛 而蛮横偏激
造成的结果却无力承担 令父母担心 自责不已

本以为找到知己 可并非能无话不说
曾以为会多少跟我有些相同的想法吧
可都只是专注着自己
大概这就是现代人的自私吧
可能也并非这单方面原因
也因我不够坦诚吧
人啊 都是如此吧
渴望被理解 害怕被拆穿
为了博得好感
而将其套入桎梏之中
只留下一副模糊的面孔
和不能回头的路

太累了啊我
明明什么都没做
光是想想看都感觉累了
还怎么好好活着呀

无数琐事萦绕心头
而今夜我无眠

评论(13)

热度(5)